首頁 > 服務項目

我們常常聽顧客分享一些不好的經驗,收了原廠螢幕的價格,卻換給您副廠螢幕,使用沒幾個月就出現觸控卡卡、亂點亂打字等等詭異的狀況,運氣好點還在保固期內願意處理,運氣差一點過了保固就不認帳、甚至沒實體店面連人都找不到。
許刷刷螢幕維修只使用原廠螢幕料件,手機螢幕維修時間視手機型號從30分鐘到3小時,當天送件當天完修無須留機,沒有原廠維修耗時7-14天的麻煩,維修過程不會動到資料,不用浪費時間事前備份、事後還原。
針對iPhone螢幕維修部分,若顯示、觸控都正常,僅螢幕外玻璃破裂,許刷刷提供單獨更換螢幕外玻璃的服務。iPhone螢幕最重要的就是液晶,原廠液晶顯示、觸控功能效果最好,絕非副廠螢幕可以比擬,而螢幕外玻璃僅具保護液晶的功能。若僅有螢幕外玻璃破裂,許刷刷具有專業能力與專用設備現場更換破損的玻璃。最重要的是維修的費用只有更換螢幕總成的六成,有需要的朋友可直接來電或透過臉書、Line@洽詢預約。
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因為電池老化、使用習慣不正確,導致蓄電量不足,待機時間變短,嚴重時更可能出現不正常自動關機。當有上述問題時,請先來電確認該型號手機電池是否有庫存,再來店進行後續電池更換。電池更換因各機種拆裝難易度、複雜度的不同而維修更換時間也不一定,基本上大部分的機型僅需數十分鐘到數小時之間完成,這部分資訊可來電詢問。
電池正常使用方式:
剩餘電量2X%請立即充電,不要將電量用完再充電
剩餘電量>30%,盡可能不要充電。
避免邊用邊充。
避免隔夜充。
避免使用車充。
充到100%記得停止充電,避免過充導致電池損還。
我們提供現場檢測服務,針對您使用上出現的問題進行障礙確認,在確認問題之後提出解決方法以及維修報價,若您覺得可以接受再進行後續維修,倘若不想維修也沒有關係,也不會跟您收取檢測費,更不會偷取您原手機上任何零件,以上檢測與維修都在您前面進行,歡迎全程觀看,請您放心交給我們。
近年來許多手機都加入防水功能,強調掉進馬桶、浴缸、撈魚都不用怕,但還是不時聽到許多防水功能失效的案例。這究竟是產品設計問題還是人為疏忽?恐怕有不少討論的空間。但可以肯定的是,即使是防水手機也不是100%防水的!
防水等級分為以下8個等級
IPX1:垂直滴水,每分鐘1mm雨量
IPX2:傾斜15度角滴水,每分鐘3mm雨量
IPX3:上方60度內的水霧,每分鐘0.7L水量
IPX4:各種角度的潑水,每分鐘10L的水量
IPX5:各種角度從6.3mm噴嘴的低壓水柱噴射,每分鐘12.5L的水量
IPX6:各種角度從12.5mm噴嘴的高壓水柱噴射,每分鐘100L的水量
IPX7:浸入水中1m深,測試30分鐘不進水
IPX8:浸入水中1.5m深,測試30分鐘不進水
雖然理論上行得通,但並不代表你應該『以機試法』
如果真的不小心讓手機泡水了
首先趕快關機,用乾布擦掉表面上所有水漬
盡快就近找專業手機維修立即處理
若夜間無法尋求幫助,請靜置在冷氣或除溼機環境中,切勿用吹風機、防潮箱
不要相信網路謠言以為放在米桶中可以吸收水氣
手機泡水(受潮)最要緊的是與時間賽跑,越快處理救回來的機率越高,千萬不能心存僥倖想說還可以用就繼續使用,輕則陸續出現功能異常,嚴重可能突然死機,若未備份資料連回憶都消失而去。

配件銷售 除了維修服務之外,我們有提供手機保護殼、保護貼以及行動電源等等相關配件銷售服務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來店選購。

二手機收購 換新機替換下來的手機,如用不到的手機,或故障不願再維修,甚至摔機螢幕破損、機身變形都有其殘餘價值,歡迎來店檢測估價。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