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保養小常識

2021-01-09

保養小常識 | iPhone背蓋玻璃維修大!公!開!

 

自從iPhone8代以後的手機,開始支援無線充電,iPhone背蓋後殼的設計也跟著改變,

提升了美感、手感和使用方便性,從鋁合金材質改變成玻璃材質,但隨之而來的便是玻璃材質易碎的問題。

比起鋁合金材質的背蓋,玻璃會更容易摔壞,更換起來,相對也更耗時、費工呢

 

 

 

若要完美且精準的將破掉的背蓋拆下,絕不是光靠徒手撬開玻璃就可以的哦!

若還要保持美觀、不過於破壞機身,就必須搭配精密的雷射設備一起,

在操作前先進行雷射,將高強度的黏膠打穿,才能完整切除玻璃與機身,再後續做清除玻璃的動作。

 

 

(一)背蓋破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二)進行雷射(將玻璃與機身分離)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(三)把玻璃撬乾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四)玻璃清除後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『 玻 璃 更 換 』是一個繁複且耗時的工程,在清除玻璃的過程中必須很仔細、小心, 

我們會用專門的雷射機器加上專業師傅的細心工法,小心翼翼地處理,精準地將後玻璃完美拆下~

許刷刷維修都是現場操作,因更換玻璃較耗時,歡迎大家提早來~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幫您做維修heart 

 

工程師也會現場評估手機損壞的狀況,給您進一步的維修建議,最後的維修決定權都在於客人哦!

 

(因手機線上詢問有時會與實際狀況有所不同,以現場實測為主。) 

 

 

 iPhone8~XS Max 3~4小時 

iPhone11~11Pro Max 4~5小時 

 

 enlightened / 份( 更換背蓋不會動到您的資料,請您放心。)

 enlightened

 

 

 

 
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  • 3
  •  
PAGE TOP